Pages

Tuesday 11 December 2012

~ 永別 ~

人生無常, 沒有永恆, 珍惜眼前人!

老爺最終都打不勝病魔, 今日好安長地去咗天國!

沒有痛苦, 病發突然, 入院一星期便與世長辭!

老爺係個風趣, 友善, 好易相處, 時常照顧家人的好老公, 好爸爸, 好老爺, 好爺爺, 好多人的好朋友!

老爺有好多至愛的親人在傍道別, 送別他最後的一段路程!

小咪咪沒有在傍, 因為仔仔囡囡還年輕, 要保持他們的日常生活和希望他們記念爺爺的面貌, 不是去世的病況! 爺爺的病況每個階段也有簡而輕地告訴他們, 今日放學回家要講這個壞消息比他們知, 真係令小咪咪的心痛上加痛呢!  看着兩小魔怪要默默地接受這壞消息, 知道與爺爺永別, 仔仔囡囡非常之悲傷! 不用說小孩, 連小咪咪也不大相信這已成事實!

老公要一直在老爺身邊, 直至最後一刻, 小咪咪只能在電話送上安慰!  老公傷心之如, 也很冷靜, 他現時要打理生後事, 希望一齊順順利利, 處理好一齊就可以平平安安回家!

老爺永遠都會留在我們心中! 特別是我和老公, 因為今日正是我們的結婚15週年紀念日!

老爺真識開玩心, 要我們這樣深刻於心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